三七

记一个梗。现代AU,儿时玩伴搬家后没有再联系,一直都想再见到对方的设定。


初出茅庐的菜鸟探员盾,和在被黑帮控制的夜店做卧底的侍应生吧唧


大盾不知道吧唧的真正身份一心想救他于苦海,但是一直被撩。


吧唧对于小时候一直照顾着的瘦瘦小小的盾,现在居然长得这么壮实(。)十分感叹,遂撩(别问我逻辑)。


反正最后联手斗翻反派然后干了个爽。


竹马竹马太好吃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太激动了这个梗有小天使接住啦!!

跑圈!!

小天使表示要开始码了!为了不给小天使压力我暂时不艾特她!等小天使放出第一弹来之后会推荐!艾特!还有其他什么的我不太懂撸否!

跑圈!今天好开心!

那么问题来了,刚刚这段话出现了几次“小天使”?(我大概是病了)

评论(24)

热度(3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